叱吒車壇風雲、遊刃藝術山水間!台灣通用關懷藝術不遺餘力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31/2003星期一)
繼「通用汽車,心繫台灣」交通安全教育宣導活動後,台灣通用再一次以在地企業公民之姿,為台灣文化素養盡一份力量。秉持著支持文化藝術創作的宗旨,台灣通用特別贊助橫跨東方水墨與西方油畫的著名油畫大師-朱乃正與弟子洪凌來台,帶來多年造詣所揮灑之山水畫作展出。

台灣通用向來致力於打造結合科技與藝術的名車,同時不忘將人文關懷落實耕耘於台灣社會的每個角落。而這項跨越本業與結合藝術的畫壇盛事,不只反映出台灣通用對於藝術文化的支持,將汽車設計上對美學的追求延伸到日常生活中,更表達出一個企業體念茲在茲、對立足的這塊土地的永續關懷。

由於台灣通用汽車劉小稚總裁,平常對於藝術文化甚為喜愛,長久以來深受薰陶,因此在帶領台灣通用汽車團隊時,更是致力強調融合科技於美學,視造車為創作。

這次所贊助的畫展在各界殷切期盼中於今日開幕,台灣通用汽車劉小稚總裁受邀擔任為開幕酒會之現場貴賓,於會中表示,台灣通用汽車非常樂意能促成這次藝文交流活動,個人亦十分榮幸能將所收藏的畫作作為參展的一部份,與大家分享,為台灣畫壇貢獻一己之力。

在兼容並蓄的藝術理念下,台灣通用汽車希望藉著贊助這次的藝文活動,能讓藝術的精神、文化的饗宴深入每一位民眾的生活之中,更希望藉著這場以生命得悟的藝術洗禮,提振人心、激勵鼓舞出復甦信心,讓通用汽車與台灣社會共創未來的蓬勃遠景。



 
 
03/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