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的創舉? 跟GM買車可以先開回家試幾天?!
AUTONET記者:Porter(03/31/2003星期一)
對一般買車的消費者來說,通常進到新車展示中心,多少都在心裡有了個譜,要買哪一輛,性能是多少,或多或少也都對喜歡的車有了些先入為主的感覺了,不過說實話,在新車展示中心的試駕時間太短,真要了解自己喜不喜歡這輛車,可不是僅開個一兩圈就可以知道的,不過近期GM有計畫,要讓您改觀!

根據GM內部的消息表示,一向以來GM車款的品質其實相當的好,唯一的難處在於,消費者沒有興趣來嘗試;針對如此,GM很有可能會選在四月一日開始在全美測試一項新的行銷計畫,就是讓每位有興趣的買家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調查後,將車輛開回家測試個幾天,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買。

而這項計畫聽起來不錯,難處在於要如何讓經銷商可以選出能夠相信的車主,以及保險的方式,當然,我們相信想要賣掉車,這些小問題都可以解決掉,真正的問題還是在GM,要如何讓消費者想要進到經銷商去買車!


 
 
03/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