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誇下海口 要中國大眾福斯旁邊站!
AUTONET記者:Porter(03/31/2003星期一)
隨著同為德裔血統的福斯集團目前在中國呼風喚雨,並達到銷售量50萬輛的成績後,好不容易獲得了中國政府同意,並和華晨中國汽車合組公司的BMW可是越來越眼紅了!

據BMW集團總裁表示,希望可以自2003年起中國市場有61%以上的成長,而未來五年更希望享有兩倍以上的銷售量。這也代表了目前在嚴格進口關稅管制之下,仍售出六千六百七十七輛新車的BMW,計畫在今年可以達到一萬多輛,並在五年內達到五萬多輛的銷售,以總部設在東北瀋陽市的BMW來說,其實算是一個不難的任務,畢竟以目前中國對車輛渴望的程度來說,BMW只要可以佔下其主要對手AUDI的一些零頭即可達到。

但真正難的是,中國大眾福斯每年計畫投入六億歐元的資金,打通中國市場的任督二脈,不但有著長期經營的態度,更有著放長線釣大魚的豪氣,而計畫在2005年之前,對中國市場僅要投資四億五千萬歐元的BMW要如何比啊!



 
 
03/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