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驗大陸推廣?!福特Metrostar神州版本長安蒙迪歐Mondeo Ghia X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8/2003星期五)
在中國大陸長安福特推出嘉年華車系﹐併以幾近破壞行情的低價殺近當地市場受到矚目之後﹐下一步又將對市場投放哪一款重量型產品﹐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本由台灣福特六和製造﹐經由第三地轉口到大陸銷售的Metrostar﹐已經確定將在長安福特現地生產﹐近期內將推出中國大陸版本的蒙迪歐Ghia X﹐就是國內現行銷售的Metrostar車系!!

由於原本從台灣出口的Metrostar﹐也就是中國大陸稱為Mondeo Ghia X的車型﹐因為關稅與運送成本過於高昂﹐長安福特決定引進台灣福特六和自行開發的組件﹐在長安福特工廠現地生產﹐預計基本款售價可望由現行的34萬人民幣降至25萬左右的水準﹐剛好夠與廣州本田雅閣、大眾帕薩特等車形成正面競爭的態勢﹐不過因為成本考量也將某些配備予以簡化﹐不過多數組件均由台灣以CKD件出口﹐以維持成車組裝後的優異完裝品質。




 
 
03/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