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Ignis Sports日內瓦車展勁裝運動式樣量產上路!!
AUTONET記者:LFC(03/28/2003星期五)
還記得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SUZUKI Ignis運動版式樣車嗎?由於在歐陸展出期間反應熱烈﹐這輛結合性能鋼砲與迷你輕型越野RV於一身的新型態多功能座駕﹐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將在下半年於歐陸市場販售!!

超越傳統性能鋼砲的空間實用機能﹐以及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的輕度越野機能﹐在車展奇間稱為Ignis Super 1600的概念運動版本﹐延續了去年巴黎車展Concept S的話題﹐將原有的動力系統一併下載到這輛市售休旅車上﹐三門運動版本的車身配置加上鵝黃色的車身塗裝與空力套件﹐營造出另類的休旅新鋼砲架式﹐儘管稱為Super 1600﹐但是將來準備量產的版本﹐動力系統卻將由現行Liana-Aerio車系提供﹐排氣量1.5升的直列四缸16V引擎﹐導入VVT可變進汽系統之後﹐擁有107hp的最大馬力﹐以及在引擎轉速4000轉時輸出的峰值扭力14.2kgm﹐搭配一具賽車規格短行程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由於仍屬於概念階段﹐原廠尚未公佈其性能數據﹐不過車室內該有的也不缺﹐包括RECAROSport款式的桶型賽車座椅也列為標準配置(還有碳纖維紋路飾板以及真皮方向盤/排檔桿)﹐根據推估最將在今年底之前推出騎量產車型﹐以進軍歐陸性能掀背車市場﹐並將提供前驅與全時四驅兩種配置﹐並且將可降低車身高度達20mm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一併導入﹐車身空力套件還搭配了15吋的大尺碼鋁圈哦!


 
 
03/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