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rand Vitara XL7百萬有找的全能家庭越野行動堡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03星期五)
要享受全家出遊的樂趣﹐除了用有過人的行動力之外﹐還必須擁有哪些特質﹐才能夠讓每一趟出遊都成為令人回味的完美回憶?

當都會型SUV過度強調與傳統房車相比美的車廂品質時﹐SUZUKI Grand Vitara XL7認為﹐在質感的鋪陳與人愉悅而輕鬆的氣氛之外﹐更必須考慮到家庭成員的需求﹐從中排座椅可獨立前後滑移的座椅機能﹐就可以讓位於前座的父母親﹐能夠就近照顧坐在中排座椅的幼齡小孩﹐更不須擔心小孩是否會因為多變的路況﹐從座椅上滑下受傷﹐而且可折疊變化的座椅機能﹐更可以依照個種置物需求﹐調配乘坐與行李空間的比例﹐全車更提供超過七人份的飲料架﹐從位於中央鞍座前方的雙飲料架﹐位於排檔座後方的單飲料座﹐還有平時不用可以藏身在滑動前中央扶手內的雙飲料座﹐第三排座椅兩側也各自擁有深度剛好的飲料座﹐加上位於助手席下方的抽屜式置物盒﹐九可以看出原廠對於空間收納機能與實際需求的獨到看法!

越野機能方面﹐SUZUKI素富盛名的H型大樑越野底盤結構﹐不僅剛性表現擁有軍規越野的超水準﹐非全時附有加力箱的四輪驅動系統﹐除了可以在時速100km/h以下隨時切換2H/4H驅動模式以外﹐更可以在檔位置於N檔時﹐切換4H/4L輕/重度四區越野模式﹐﹐讓行車模式的選擇權完全回歸給駕駛人﹐也不需要等到車輪感應打滑了才由電腦切換車輪動力鎖定狀態!!




 
 
03/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