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AV頂級車型成熟度更勝一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1/2003星期五)
日昨筆者為網友們介紹了福特2.0升極具C/P值的基本款車型﹐其實在預算多出十萬之後﹐頂級型的MAV 2.0﹐除了原有轎式休旅車的優點之外﹐更具備高級房車的舒適性與豪華精緻﹐更讓價位相當的小排氣量傳統房車抬不起頭來………..。

國內已經流行一陣子的配備風潮﹐讓消費者對於汽車這項產品在質感方面的表現﹐有著極為挑剔的品味﹐而69.9萬元的MAV頂級車型﹐除了多變的空間機能﹐可是傳統房車加價選配也學不來的優點之外﹐可也沒因為訴求休閒與空間﹐忘記在質感的鋪陳與配備方面輸人!

同樣是米色木紋內裝﹐這次福特六和可是卯足全力要讓顛覆買家的印象﹐除了更為精緻的組裝用料以外﹐在大空間裡更提供傳統房車難以比擬的優越空間感﹐加上大面積電動天窗、雙前座化妝鏡附照明裝置、恆溫空調與多功能2-DIN高檔CD音響﹐門飾板更導入耐髒且容易清理的麂皮材質包覆﹐讓頂級型擁有如同百萬級正統休旅車的視覺感受﹐要拿來與傳統房車相比﹐恐怕多數對手都難以比擬﹐更遑論全面提升的動力輸出表現﹐以及更趨近歐式高級房車的MVH表現了。



 
 
03/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