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指定座駕!王者LAND ROVER Range Rover正式進駐各展示間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21/2003星期五)
在揭幕LAND ROVER南港旗艦展示中心的同時,也迎接旗下旗艦車款-New Range Rover正式進駐各展示間開始販售。LAND ROVER Taiwan接下來將陸續針對各已成立之展示中心進行重新裝潢改造的動作,為使全省各展示中心能與New Range Rover相得益彰。

New Range Rover是LAND ROVER Taiwan成立以來所推出的第一款頂級全功能車種,全車60多項未來性的尖端設計及多達252項選用配備及系統,讓車主可依需求、喜愛,量身打造一款專屬於個人化的用車,以彰顯車主的尊貴地位與獨特品味。

英式精緻工藝打造的內裝,加以最頂級的皮革與原木,穩重的線條,均衡的配置,淡色且加大的車窗與天窗,能提供最優雅寧靜的車室氛圍與寬廣高挑的乘坐視野。複合式的雙氙氣式頭燈組、左右恆溫空調、十一聲道6片裝頂級音質CD音響,記憶功能的電動可調駕駛座,多功能數位化中控台加上LAND ROVER傲視群雄,可自動調降車身高度的氣壓式懸吊,使車主擁有任何休旅車或頂級房車都無法提供的尊貴感。

New Range Rover是一部充滿智慧與人性化的車款。內建先進的電腦網路及諸多的人工智慧感測器裝置與精密的電子控制技術,整合 ABS防煞車鎖死系統、 EBD 煞車力分配系統、四輪電子式ETC循跡系統、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讓New Range Rover在任何路面、天候下,都能提供最佳抓地力。

New Range Rover全新 4.4 升V8 全鋁合金汽油引擎,結合全新的引擎管理系統,並採用 by-wire 的線傳電子式油門,不僅動力強勁,省油且低汙染。同時為提供New Range Rover車主更完善的服務,New Range Rover車主將享有三年10萬公里保固、防鏽保固及車身表面處理保固。



 
 
03/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