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車子會幫你省錢嗎? 成績顯示有六輛車款沒辦法!
AUTONET記者:Porter(03/21/2003星期五)
由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所做的5mph (8.046km/h) 保險桿碰撞測試顯示,共有四輛豪華房車和兩輛SUV不合格!這項測試乃是在車速時速8km的狀態下,選用不同品牌的車輛在經過前後保桿、燈座和平面、有角平面、直立鐵桿的碰撞下,仍可保持在美金1000元以下的維修費才算合格,說起來,這該是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拼經濟的另一種方法吧!

目前具IIHS所發表的成績顯示,這六輛保險桿經碰撞後維修費要美金1000元以上的各是2002年ACURA RL、2003 CADILLAC CTS、2003 INFINITI Q45、2003 LINCOLN Town Car、MITSUBISHI Outlander和VOLVO XC90。不過各位看官也不用急,這個在車行極低速的行動下所做的測試結果,也和實際車輛安全沒有任何關係;此外目前北美的Acura RL也就是亞洲市場的HONDA Legend和MITSUBISHI Outlander一是沒有引進的計畫,另一則是在中華汽車引進定價過高的考量下,尚沒有引進計畫,因此這六輛車目前都沒有在台灣市場出現。

當然真正有關係的是您的荷包,畢竟在時速8公里的碰撞下,便需要掏出美金1000塊以上的維修費用,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誰,還受得了啊!



 
 
03/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