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都市精緻時尚風味-LAND ROVER台北南港旗艦展示中心隆重揭幕!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21/2003星期五)
為展現頂級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 Taiwan 旺盛的市場企圖心,將首要重心放在顧客服務、顧客滿意度和售後服務,並進而擴充服務據點,建立涵蓋全台的服務網。而LAND ROVER耗費三千萬精心所打造的服務殿堂,位於南港、全亞洲第一水準的展示中心,自3月20日起正式揭幕!同時,LAND ROVER Taiwan 誠摯冀望南港旗艦展示中心在每一個細節上均能使消費者體驗最頂級、最精緻的感受。

以南港旗艦展示中心作為標竿, LAND ROVER Taiwan 展現了完整齊備的軟硬體設施:硬體方面以高雅米白色及原木做為裝潢基調。以客為尊的設計概念在每一個貼心環節上展露無疑;休息室除提供完整的產品訊息供來店的消費者閱覽外,透過休息區旁大面積的弧形玻璃,前來保養維修的車主可舒服的坐在竹藤編製的沙發上,觀看愛車在整齊明亮的汽修區的工作進行狀況,營造出如居家般舒適自在的輕鬆感受。同時,專屬台灣車主的使用者手冊及三年10萬公里保固的售後服務,將以專業品質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感受。

在台灣本地深耕多年,未來在持續銷售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經銷體系「九和汽車」,將提供LAND ROVER Taiwan最實際且最密切的支援。預計到2003年底,全台灣將有8個「LAND ROVER體驗中心」,在2004年則將成長到10個;而Land Rover 體驗中心(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將是未來 LAND ROVER Taiwan 旗下每一家展示中心所象徵的意涵。

同時,為擁有更豐富的行銷資源和最即時的全球資訊,LAND ROVER Taiwan 將透過各種形式與管道,整合成為 LAND ROVER全球組織中的一員。這些長程目標需要投入時間、經費與人力,但對LAND ROVER Taiwan 而言,與世界各國享有平等且同步的服務資源將是對消費者最基本的承諾。



 
 
03/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