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BENZ CLK 55 AMG Cabriolet優雅的上空暴力!!
AUTONET記者:JEFF(03/10/2003星期一)
各位網友,早在二月中的時候AutoNet就曾經報導過有關M-BENZ CLK 的Cabriolet敞篷版本,沒想到,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中,隨著M-BENZ大出風頭的自由春天版,AMG也推出了同款的上空風暴,CLK 55 AMG Cabriolet!

相較於CLK Cabriolet所擁有四、六及八汽缸引擎,由163hp到367hp的的優雅,CLK 55 AMG Cabriolet雖然有著相似的身型與配備,但天賦本能的火爆卻是全然不同,一起身就是簡單的367hp,這款強大的5.5升AMG V8巨獸動力心臟,擁有著一汽缸三氣門的特別設計,在52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和電子極速250km/h,而在搭配了令人讚賞的AMG-SPEEDSHIFT後,不但有著可以由方便的自動變檔更換到F1賽車等級的五速方向盤手排變檔,時速也有著從0到100km/h有著5.4秒的實力。

另外搭配上的AMG18吋大型輪框,這輛優雅的CLK 55 AMG Cabriolet有著前225/40和後255/35的特殊輪胎尺寸,不但確保強勁的抓地力,也保證了在過彎時的流利滑順,有著完美的MERCERDES血統。

這輛有著頂級跑車動能,卻又是房車血統的CLK 55 AMG Cabriolet,在AMG大刀闊斧的改良下,雖然在動力方面大幅的提昇,但是在風阻上,仍下足了功夫,有如鋼刀切起司一般的,Cd值僅達0.30。而內裝上,AMG所加入了黑白雙色儀表板和全車高級皮革的搭配,讓這輛CLK 55 AMG Cabriolet有著無可撼動的頂級性能與極致優雅!


 
 
03/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