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 & MPV聯袂出擊 MAZDA榮登2月份進口車廠銷售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0/2003星期一)
MAZDA再傳捷報!2月份MAZDA旗下進口車系以331輛的銷售成績擊敗Mercedes-Benz與BMW兩家頗負盛名的歐洲車廠,榮登2月份進口車廠銷售冠軍寶座。其中Mazda6 更以239台的成績擊敗所有進口車種,成為進口車單一車款銷售冠軍,修旅車款MPV3.0 更以92輛優異成績遠遠超越同級對手,延續穩坐長達三年餘的進口休旅車銷售王寶座!

Mazda6以日本精緻文化打造的外型內裝與操控品質,有絕對性的優勢可與歐陸同級對手如BMW 3 Series、Audi A4、VW Passat一爭春秋;而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售價(尊貴型售價76.5萬、頂級型售價84.5萬)更是讓同級對手芒刺在背。除此之外,MAZDA連續蟬聯三年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的MPV 3.0,憑藉著V6引擎的絕佳動力、靈巧多變的空間變化、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TCS循跡控制系統、光感應頭燈等一應俱全的豪華配備,展現休旅車旗艦風範。

在致力產品精進的同時,向來以「日本精緻人文」做為品牌形象的MAZDA,更以「御守護」做為整體顧客關懷服務的精神概念,除了提供從消費者溫暖誠摯、無微不至的貼心呵護外,更以高水準的維修保養體系,使入主MAZDA的車主永無後顧之憂。MAZDA以全方位的亮眼表現,讓您擁有最優質的購車選擇!


 
 
03/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