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身﹐朋馳心?歐洲新款三菱Colt將採用奔馳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敬璽(03/10/2003星期一)
還記得去年在日本一上市就十分暢銷的三菱小車Colt﹐這輛被視為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主導的三菱全球化小型車﹐除了在日內瓦車展推出CZ2 Tarmac Spyder敞篷概念跑車之外﹐最近更公佈的全新計畫﹐未來歐規版本的柴油引擎﹐將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提供﹐也就是說這輛三菱小車將破天荒搭載M-BENZ提供的動力系統!

不知道消費者能否想像一輛三菱的小車身上﹐將搭載M-BENZ的動力系統?在日內瓦車展的三菱攤位上﹐日本三菱官方正式發表聲明﹐表示未來歐規版本的Colt將提供柴油引擎﹐而這具柴油動力系統將由M-BENZ位於德國的Unterturkheim廠生產﹐這將是首次M-BENZ汽車機件用於三菱旗下車款,這款柴油引擎未來也將用在與三菱Colt共用同一平台的四門SMART Forfour車系﹐而三菱Colt與SMART Forfour將在荷蘭三菱NedCar工廠生產﹐至於供歐洲市場銷售的汽油引擎﹐也將由DAIMLER CHRYSLER與三菱合資位於德東的Thuringen新工廠生產。




 
 
03/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