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有找的七人座SUV旗艦!2003全新SUZUKI Grand Vitara XL-7加值登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7/2003星期四)
自上市以來,在市場上一直享有極佳口碑-SUZUKI Grand Vitara七人座旗艦XL-7。其外觀以鑽石燈頭、前霧燈、車頂置物桿、後擾流板、後窗除霧線、硬式備胎蓋、全車抗UV車窗等配備,營造出專屬於XL-7的都會風格,而內部空間部分,除保有SUV車中少有的2-3-2七人座設計,第二排座椅還附有290MM前後調整功能,空間運用隨心所欲外,經新式樣車改款之後,內裝上更顯尊貴氣質。

2003年SUZUKI推出新改款的XL-7,米色真皮座椅搭配核桃木紋飾板的內裝基調、三幅式真皮方向盤等等改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首先最引人注目的是米色的全車真皮座椅,全新設計的中控台、前車門扶手控制台則都改為核桃木紋飾版,再加上核桃木嵌入式真皮變速排檔桿、核桃木嵌入式真皮加力箱排檔桿、三幅式真皮方向盤,可以看出整個內裝在色彩與質感上都更為提昇,增添了一份優雅的氣質與時尚的現代感。其他改款細節還包括:旋鈕式恆溫空調控制系統、吸頂式雙置物盒等。

Grand Vitara XL-7 2003年新式樣車共有二款車型:建議售價為99.8萬元;並可選擇配備VCD及NAVI智慧導航系統, 價格為103.5萬元,如果您是喜愛4X4活動又有多人乘坐需求的買家,相信Grand Vitara XL-7會是您值得一等的理想好車。

除此之外,Grand Vitara原本具優異的四輪傳動系統與加力箱設計,可在行進間根據路況自由切換2WD、4WDH及4WDL,無論沙灘、泥巴路、石頭路、上下坡或是過彎時都能順暢行駛,Grand Vitara XL-7的4WD功能提供多種傳動模式,克服艱難崎嶇的路況,是同級車中擁有最高越野實力的車種,提供有經驗的越野駕駛者滿意的動力表現,OFF ROAD的實力不容小覷。另外,XL-7也配有SUZUKI的世界頂級安全標準-全車獨家安全防衛科技「TECT」,提供最高標準的安全保障,除了讓您享有尊寵舒適之外,更備覺安心可靠。



 
 
02/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