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尊榮賞車的新體驗!福斯標達北台中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7/2003星期四)
VOLKSWAGEN為德國第一大車廠,在高級化、精緻化的走向下,對第一線展示中心同樣有高標準的要求,以同步體現與VOLKSWAGEN品牌形象應有的風格水準;因此VOLKSWAGEN原廠和標達汽車斥資三千萬,在台中市文心路成立佔地250坪的-北台中展示中心。以全新的面貌,提供中部地區的車主,近距離體驗德國第一。

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斥資三千萬打造的旗艦級北台中展示中心,2月26日在台中文心路正式開幕。開幕當天邀請台中市長 胡自強先生與VOLKSWAGEN亞太總部總裁Mr. Norbert Preine蒞臨剪彩,為這個全新旗艦級的台中展示中心,正式揭幕!


福斯標達北台中展示中心以德國原廠規範打造,全館以圓形為設計基本精神,搭配淡綠色玻璃、原木材質的接待櫃台、及全新引進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不反光磨砂地板,以目前德國汽車展示中心流行的冷色基調,營造出最具高級質感的旗艦面貌!讓消費者在舒適自在、精緻貼心的賞車空間,深度體驗VOLKSWAGEN不凡的品味。

VOLKSWAGEN全新豪華旗艦Phaeton即將於第三季在台正式發表,為了呈現這款全新豪華旗艦不凡的風貌,VOLKSWAGEN原廠對於未來Phaeton在全球展示別有一番巧思與安排。北台中展示中心的推出,除了是福斯標達汽車致力提昇展中心風格與水準的一大體現,更預留Phaeton展示專區,以高格調風格呈現VOLKSWAGEN Phaeton曠世經典的風華。



 
 
02/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