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家庭事業與休閒品味的最佳解決方案!VOLVO XC70 AWD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7/2003星期四)
誰說想要擁有高品質的家庭休閒生活﹐並不能與成功的事業版圖相互結合?想要提升休閒生活的品質,並不見得要犧牲駕駛人的操控習慣與內裝品質﹐VOLVO XC70 AWD就提出了一個讓注重品味的成功人世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

2003年式的VOLVO XC70 AWD﹐在外觀上換上更具VOLVO新世紀家族特徵的格狀水箱護罩﹐加上全新設計的前氣壩與保桿﹐不僅擁有性能房車的氣勢﹐更兼具休旅車款的濃厚休閒氣息﹐當然隱藏在引擎蓋內的動力心臟﹐更是讓注重行動品質的品味生活家﹐所難以拒絕的優異條件!

經過排氣量的提升與原廠重新調校以後﹐2003年式的VOLVO XC70 AWD﹐動力系統的排氣量從原有的2435c.c.提升為2521c.c.(原廠代號B5254T2)﹐渦輪增壓系統依舊為成熟度極高﹐並且可以有效降低Turbo Leg的低增壓渦輪增壓系統﹐搭配多模態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足足擁有210hp/5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2.5kgm/1500-4500rpm的峰值扭力﹐市區起步加速絕對不輸給那些價位更高的傳統性能房車﹐而且全時四輪驅動配置﹐更能有效抑制傳統大馬力前驅或後驅車常見的起步打滑狀況﹐而且偏向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的調校﹐無論在起步或是再加速﹐都能提供極為充沛的加速力道;因應家庭用的休閒需求﹐舒適取向的懸吊配置﹐更兼顧了全家出遊時講究的行車品質﹐而坑洞處理更相當高明﹐儘管因此犧牲些許的操控犀利精準﹐帶但是整體來看XC70還是擁有相當優異的穩定性表現﹐並不會因為帶有輕度越野雞能﹐而犧牲了公路行駛的舒適品質﹐難怪在北美地區VOLVO的越野旅行車系﹐一直擁有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不知道注重品味與生活的都會菁英們能否跟上這世界化的高級車休閒趨勢?



 
 
02/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