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CHRYSLER Sebring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LFC(02/27/2003星期四)
在DAIMLER CHRYSLER原廠計畫用以對付豐田Camry與本田Accord的中大型房車CHRYSLER Sebring﹐即將再三月份開鑼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小款車系﹐除了將導入具有品牌家族特徵的車頭造型之外﹐也針對行路舒適性與內裝配備進行些許的調整。

這次登場的2003年Sebring小改款車系﹐包括四門三廂房車以及雙門敞篷座駕在內﹐全數將車頭造型包括車頭水箱罩與頭燈﹐改為與即將以2004年式身份登場的新車Crossfire與pacifica相當﹐也一改原有溫文儒雅的氣質﹐轉而更具美式古典風格的霸氣!車室內裝也在元有的格局上﹐提供更符合歐陸口味的精緻鋪陳﹐棋鐘頂級車型更提供質感優異的黑米雙色真皮座椅與門飾板﹐並且也將CHRYSLER車系高級車款的多片式前置CD音響﹐品牌仍為INFINITY﹐但是擴大機的功率與揚聲器均予以升級。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克萊斯勒2003年式Sebring房車與 Convertible GTC車款,仍維持2.7升 V6引擎的配置﹐敞篷車型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更為硬朗﹐以符合其動態表現的嚴苛要求﹐四門房車比照原有的舒適性設定﹐不過懸掉阻尼的調校更偏向歐系車的風格﹐頂級車型也維持原有四速手自排Autostick的搭配﹐預計這輛2003年式小改款新車﹐將在今年第二季以後正式在歐美市場販售﹐國內大概要等到民俗月之後才可能由DAINLER CHRYSLER Taiwan引進。



 
 
02/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