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進駐內湖科技園區的高級車品牌 SAAB內湖新展示中心,瞄準電子、科技新貴
AUTONET記者:JEFF(02/27/2003星期四)
一向走在時代尖端的瑞典Saab汽車,在廣獲企業中高階主管及新主流世代的一致青睞後,於去年即積極投入籌備的新旗艦展示中心,終於在今年2月正式進駐台北內湖新科學園區,就近服務區內的電子、科技、資訊、金融…等業界新貴,甚至連Saab企業總部本身都一起進駐該區,成為第一家進軍新貴族群集中地的汽車公司,貼近主力客層的心。

正如Saab汽車全新落成的內湖展示中心給人一貫的人文氛圍,走進內湖新科園區瑞光路上的新展示空間,消費者可能會以為來到展示名畫或裝置藝術的歐洲藝廊。寬敞的時尚展示空間,伴隨著空氣中飄揚的樂音,在名師設計的柔和燈光下,讓賞車成為一種藝術欣賞,絲毫感受不到一般汽車Showroom給人的壓迫感及吵雜不堪的商業俗氣。

「初入Saab汽車旗艦展示中心,感覺很棒、很時尚,整體的空間有一種很放鬆的氣氛,好像來到時下流行的Lounge Bar,汽車業務代表也很專業,比較懂我們要的是什麼,總之就是很對味…」這是一位上市公司的電子新貴在賞車後的心聲,也是Saab汽車在全世界一致的服務形象。因為Saab汽車始終堅持,造車是一門科學與藝術的極致結合,最頂尖的產品當然要呈現在最頂尖的展示空間,才能讓消費者感受到設計師們全體的車藝理念與想傳遞的生活態度。

據經濟結構重組與新興消費者分析研究報告指出,這幾年來台灣新貴族群的崛起,已經慢慢接近歐美Saab車主(律師、醫師、建築師、科技新貴、金融菁英、藝術家、專業人士…)的結構,這就是Saab將新一代展示中心設立至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主因。該展示中心連接同在瑞光路上,六年前落成啟用的國內最高水準Saab五星級服務總廠(地址在瑞光路76巷),可以提供園區內新貴賞車、試車、購車及維修、保養…等全方位的服務與諮詢。

全國第一家進駐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高級車展示館〝Saab汽車內湖展示中心〞,地址:台北市瑞光路468號1樓,服務專線:(02)8798-3168,傳真:(02)8798-3060,網址:www.saab.com.tw。歡迎園區內的新貴菁英及各界消費者蒞臨鑑賞,親身體驗濃濃的藝文時尚與品味獨特的高級車展示空間。



 
 
02/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