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輛中國專用的越野SUV!金杯通用雪佛蘭開拓者日昨在對岸上市!!
AUTONET記者:敬璽(02/27/2003星期四)
在前幾天報導多款越野SUV在中國大陸上市後﹐與北京吉普切若基同樣在神州享有同等地位的金杯通用雪佛蘭開拓者﹐也推出中國專屬版本的小改款車系﹐可以想見未來中國大陸的SUV市場將進入前所未有的高度競爭階段!!

其實早在2000年12 月15日金杯通用首輛汽車下線後﹐通用原廠與金杯雙方就已經著手新車的籌備工作﹐2001年夏天小改款車型就已經確認樣式﹐之後更在神州從南到北從溼地到沙漠進行耐久測試﹐小改款3.0升車系列產品採用的是由北美設計、上海通用生產的3LVertec V6引擎﹐該發動機通過了北美的專業測試,且將作為通用全球資源的一部分,今後通用全球其他的3.0SUV車型都將配備此具引擎﹐搭配的是美國EATON品牌的五速手排/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3.0升小改款版開拓者車系變動較大的是產品包裝的部份﹐而且除了基本款車型以外﹐全車系均配置前座雙防護氣囊﹐除了日昨所發表的3.0升車型以外﹐開拓者還備有2001年就已經發表的4.3升動力旗艦﹐以及去年八月所追加的2.4升入門車系;此次金杯通用推出的3.0雪佛蘭開拓者系列共有四款車型,分別是3.0升豪華型自排、3.0升豪華型手排、3.0升標準型手排與3.0升基本型手排﹐售價介於24.98-31.98萬人民幣之間;金杯通用汽車是由通用汽車公司出資五成, 金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遼寧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遼寧能源總公司、瀋陽汽車工業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共同持有5另外五成股份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成立於1999年。



 
 
02/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