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首家俄羅斯展示廳開幕!!
AUTONET記者:JEFF(02/25/2003星期二)
為了提昇BENTLEY新款Continental GT今年秋天上市的銷售量,BENTLEY大膽開拓俄羅斯市場,更在鼎鼎大名的俄羅斯紅場附近設立六百平方公尺大的首家展示廳!

鑑於目前俄羅斯豪華產品市場大賣,BENTLEY看好未來在當地的銷售,在紅場附近開設首家展示廳,並與當地負責多款高級品牌,如ARMANI、TIFFANY和CHOPARD等的俄羅斯水銀集團(Russian Mercury Group)合作銷售;據BENTLEY汽車的歐洲營運總裁Stefan Brungs表示,選擇正確的經銷商,對於在俄羅斯銷售BENTLEY Continental GT這款極具奢華、劃時代的頂級汽車非常重要,而之所以選擇俄羅斯水銀集團,是因為該集團在俄羅斯一地經營高級品牌上具有多年成功的經驗,而對於BENTLEY車款詳盡的認知,也是讓BENTLEY經營團隊相當讚賞。

而未來BENTLEY除了將Continental GT列為首要銷售目標外,也將引進Arnage Series II、Arnage T和R,以及Arnage RL加長型款式。並由在莫斯科近郊的BENTLEY服務中心主導售後服務。而BENTLEY此舉是不是代表了未來高級汽車廠在選擇經銷商的方向,將由過去的汽車經銷商路線改為走向更為精緻、高級的精品代理商路線?值得探討!



 
 
0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