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式的德國浪漫?!STOLA將打造改裝版本PORSCHE Boxster Coupe!!
AUTONET記者:LFC(02/25/2003星期二)
從1996年PORSCHE正式推出Boxster以來﹐一直以上空敞篷跑車的姿態為主﹐根據最新的內線消息指出Boxster將擁有硬頂Coupe版本﹐不過並不是由PORSCHE自行開發﹐而是假他人之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喜愛PORSCHE Boxster但苦於地理環境與天候限制的買家注意了!由義大利著名改裝/設計工作室STOLA所打造的Boxster Sports-Coupe﹐相當有可能在最近問世﹐STOLA原廠代號739產品計畫﹐將預計讓Boxster變成如假包換的Sports-Coupe﹐這也將是全球首輛硬頂的Boxster﹐不過根據過去在2001年STOLA曾經為Boxster打造的S82 Spyder來看﹐除非有人願意投資﹐否則這輛Boxster Sports-Coupe將很有可能淪為展示用車而無法量產!!


 
 
0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