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嘉年華只是開端!未來計畫每年推出一款新車!
AUTONET記者:敬璽(02/25/2003星期二)
還記得過去本報曾經報導過的長安福特嘉年華嗎?比起1984年成立的上海大眾和1997年成立的上海通用,福特進軍中國大陸市場速度顯然已經稍慢一些﹐但是隨著長安福特嘉年華轎車的推出﹐加上最近廠區內蒙迪歐測試車輛的曝光﹐長安福特計畫將在明年開始每年在中國大陸推出一款新車﹐以更為豐富而多元的產品線與對手競爭!!

儘管長安福特嘉年華以性價比優異的表現﹐在中國大陸入門及小型房車市場投下變數﹐但是包括當地自有品牌等對手也不斷因應﹐推出促銷方案或是降價求售﹐也確實讓嘉年華揹下重擔﹐而在嘉年華推出不到4天時間,上海通用又全新推出兩款賽歐新車型,並宣布原有全車系產品價格全面下調3000至4000元;為了因應層出不窮的市場變局﹐長安福特將在今後每年推出一款新車。

雖然長安福特至今對嘉年華之外的引進計劃不願多加評論,但多方消息和長安福特廠區內意外曝光的蒙迪歐已經顯示,他們的第二款汽車應該是新款的蒙迪歐﹐也就是國內由福特六和亞洲設計中心自行研發的台規Metrostar版本﹐而且為了因應華人口味﹐將來在長安投產時﹐也會將VCD、倒車雷達等配備導入量產﹐而將來更大型的房車旗艦﹐則將以福特原廠開發中﹐曾將在2002年底特律車展推出的500概念車為開發藍本﹐這輛車在北美將於明年量產﹐取代現在北美市場上銷售之Taurus的地位。



 
 
0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