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改款前的臨別秋波!M-BENZ SLK最終版本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5/2003星期二)
從1996年首度上市以來﹐M-BENZ SLK已經在市場販售進入第七個年頭﹐在對手BMW Z4等車款陸續推出之際﹐即將進行改朝換代的SLK﹐終於要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推出最終版本Final Edition﹐這也代表M-BENZ不久後即將推出第二代的全新SLK!

已上市六年的SLK,於1996年發表時以電動硬頂敞篷的拉風設計迅速席捲全球敞篷車市場,更開啟了日後眾家敞篷車款使用硬頂敞篷之濫觴,也因如此的設計使SLK成為許多年輕人心目中成功時購車的第一優選;2002年時SLK進行小改款,於各方面稍加潤飾,使這已臨界改款的老將依然極具吸引力﹐新近推出之頂級SLK 320搭載3.2升V6引擎,可併發出218hp之最大馬力,擁有七7秒便可由靜止加速至100km/h之性能表現﹐不過在產品包裝方面﹐M-BENZ原廠也比照去年所推出的M-Class精裝版本﹐讓普通市售版本的SLK擁有更優異的產品包裝﹐企圖在改款之前能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爭相典藏。

2003年式的最終版本Final Edition﹐除了換上全新的鍍鉻網狀水箱護罩(搭配鋁合金材質飾條)以外﹐更導入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全新的鍛造16寸五爪飾鋁圈也搭配擁有優異表現的大尺碼低扁平比跑胎﹐而車室內裝一律換上Nappa優質真皮座椅(黑或紅色兩種搭配)與門飾板﹐並導入鋁合金與真皮雙質排檔頭;原廠還將ESP電子式車身動態穩定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側邊防護氣囊全數列為標準配備;預計日內瓦車展後也將在歐陸正式販售﹐至於國內則要看DAIMLER CHRYSLER Taiwan的態度與引進時程才能決定。



 
 
0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