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ALFA ROMEO GTV-Spider小改款增添家族新風貌!!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5/2003星期二)
1994年取代銷售近三十年的ALFA GTV-Spider車系﹐由PINIFARINA設計的外觀造型儘管已經成為時代經典﹐不過面對市場上愈來愈激烈的競爭態勢﹐原廠決定在三月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推出2003年式的小改款車系﹐導入147風格的車頭水箱護罩﹐賦予在前衛造型格局下一點小小的復古風味!

由於本屆日內瓦車展ALFA ROMEO的出展主軸為「不只是美麗而已」﹐展現在GTV-Spider車系外觀造型方面﹐除了一起換上與147車系相同的復古水箱護罩以外(從1950年代的6 C 2500 Sport Coupe而來)﹐更依照GTV與Spider兩款車型不同的屬性予以區隔﹐其中採用雙門硬頂跑車配置的GTV﹐也換裝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並且還增列運動化的懸吊調校系統﹐增添更為霸氣的整體視覺氣勢!

經過1999年小改款增列的3.0升動力旗艦﹐這次原廠則決心比照147與156車系,追加了搭載3.2升引擎的GTA頂級性能版本﹐也擁有250hp/30.6kgm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而且入門車型也增列搭配Selespeed自手排變速系統﹐內裝部份則配備新款的RECARO桶型跑車皮椅;至於何時引進台灣的這個問題﹐還必須有人出面接手ALFA ROMEO的品牌代理權才行!!



 
 
02/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