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換色不換藥!DAEWOO Scope新型態概念行動載具飄洋過海準備再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2/20/2003星期四)
還記得去年底本報率先報導漢城舉行的國際車展中﹐新成立的通用大宇汽車一口氣發表了兩款新形態概念車Flex與Oto﹐迥異於傳統乘用車的設計理念﹐不免隱約透露出過去較偏重傳統市場級距的通用大宇﹐未來將會逐步推出更多新形態生活車﹐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大宇準備讓當年的概念車Oto﹐換上全新的車色移師日內瓦再展!!

在韓國稱為Oto、過鹹水之後改名為Scope的新形態Crossover混種概念車﹐融合了時下最流行的SUV與Sports Coupe的機能﹐不過極為另類的車頭造型﹐令人不禁想起羅馬尼亞製的ARO越野吉普﹐不過這量新型態越野雙門轎跑車﹐更具備了先進的行動通訊/影音娛樂系統 ﹐與Flex同樣能夠即時上網收發電子郵件﹐動力系統搭載的是一具2.5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擁有155hp的水準﹐與現行Magnus車系的韓國本土頂級版相當﹐足以看出將來通用大宇將會致力於開發有別於傳統的新式乘用車。


 
 
02/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