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ROVER 新創意?要向客貨兩用車靠攏?!
AUTONET記者:Huther(02/20/2003星期四)
外型神似現在風靡歐陸一地的掀背型小鋼砲的MG新款 CDV (car derived van)車型,骨子裡打的如意算盤居然是客貨兩用車?

運用了原MG ROVER 25做為設計基礎,這款MG ROVER有史以來所出的第一輛小貨車其實還是一輛25,只是將後座部分移除,並在前後座之間加入了一片分隔網,並將後方多出來的空間做為載貨空間。這款CDV具有1.4升汽油和2.0升柴油動力引擎可供選擇,MG原廠表示,ROVER CDV的上市,主要是為那些具有商用需求,卻又希望可以保持流行風格的客戶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雖然這輛CDV就其設計創意來說,並無新意,但是從市場行銷的觀點來看,運用了原25的車款做為改裝的出發點,並增加其不同的功能,和目前VW 的T4其實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但為25開發出新的路線,也為未來車款流行趨勢及區分多出一個選擇,只是,如此的設計,是否可以獲得消費者的喜愛,仍有待市場的考驗!



 
 
02/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