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心中最理想的日本車品牌?品牌情節調查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20/2003星期四)
「品牌情節」是現代民眾在消費前不可缺少的考慮因素之一。根據日本infoPLANT網路調查公司表示,日前在該公司旗下Tokusuru Menu網站上,針對目前日本國內汽車品牌形象作調查,總共吸引約五萬多位網友;在這群網友中,認為心目中最佳理想品牌為TOYOTA,佔63.9%,其次為NISSAN、HONDA,分別佔了15.9%、12.6%。

在其他調查項目中,SUBARU為選擇高性能房車最佳品牌(71.0%);MAZDA在具運動感品牌居第一位(86.7%);最佳年輕化品牌由SUZUKI(46.6%)奪得,其次為DAIHATSU(45.0%)、HONDA(43.2%);最佳個性化品牌為ISUZU(50.0%),其次為MAZDA(44.7%)、SUBARU(41.4%);SUZUKI為選擇最經濟性輕型小車最佳品牌。

另外,最佳先進品牌,由HONDA以42.2%,領先其他品牌;最佳生產技術實力品牌,以SUBARU(86.7%)、HONDA(72.2%)表現最為突出。

雖然TOYOTA成為五萬多位網友心目中最佳理想品牌,在知名度、信賴感、安全感、舒適性等項目獲得高分評價,但在未來性、對社會貢獻、年輕化、個性化、運動感等項目的評價,則為該份調查報告的9家品牌中最低的。



 
 
02/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