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副總舵主 Mike Beasley準備退休!
AUTONET記者:Porter(02/20/2003星期四)
身為JAGUAR人長達三十年的Mike Beasley(60),在一年前接下JAGUAR的總經理一職,並全力推動JAGUAR的XJ款式後,在日前宣布決定退休。未來總經理一職將由目前統管LAND ROVER和JAGUAR在英國總部業務行銷部門的Mike Wright接替。

據Mike Beasley個人表示,他在接任總經理一職之前已想要退休,而之所以會繼續留任,主要因為他曾經參與早期XJ款式開發階段的設計,而在擔任總經理其間,全力推動最後一代XJ上市後,他覺得對於事業的目標與任務已經達成,是該讓下一代的人才繼續上來的時候了。

Mike Beasley所推動的最後一代大改款XJ車系,看似不變的車身設計,融入許多由S與X-Type傳續而來的動感,更為寬扁的水箱護罩與四圓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看起來既有車款更具精神,而且車室設計也維持一貫的水準(當然過去較為「緊張」的後座空間已獲大幅改善,長軸版車身尺碼為 5080×1868×1448mm、軸距為超長的3034mm),不過在一般的XJ房車與XJR頂級性能版身上,還是可以感受截然不同的英倫情調,譬如深色系真皮搭配如大理石斑紋般的飾板,就可以說是嶄新的大膽嘗試,更顯現出結合創新與復古的優越成就,而結合音響、空調、衛星導航與車用通訊系統的語音辨識機能,也呈現出英倫頂級房車尊貴且人性化的一面。



 
 
02/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