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與周蕙一同遇見最值得典藏的豪華敞篷跑車VOLVO C70!!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03星期四)
令人艷羨的絕美外型配上美聲女歌手周蕙的動人情歌,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以「又一部最值得典藏的VOLVO」-Volvo C70,帶您一同徜徉於自由的氣息!台灣富豪汽車今春以Volvo C70豪華敞篷跑車作為對台灣市場的第一項賀禮。擁有豪華敞篷跑車中最寬敞座位空間的Volvo C70,讓渴望享受駕馭自由氣息的品味車主,能更大方的邀請摯愛的家人或朋友一起入座,體驗與風擦肩而過的真感覺。

VOLVO Cars Taiwan在國內首度引進的C70敞篷轎跑車﹐開出219萬元的建議售價會讓大家覺得頗貴,事實上消費者如果對市場稍有概念的話,應該記得頂級版本的M-BENZ CLK車系開可要從250萬以上起跳,而性能操控也不賴的330Ci也要215萬元,這些都還只是硬頂車型的售價,在全車結構均導入完整安全防護體系的敞篷車,其製造設計成本更高出不幾何的情況下,您就可以得知C70 上空敞篷版本的競爭對手們應該要開出多少的價碼,而這輛造型可以說是VOLVO車系中的優美佳作,C70敞篷車光是在筆者試駕過程中,就已經讓多數路人大行注目禮,Eye-Catch效應絕對讓車主擁有難以匹敵的虛榮!!

國內所導入的VOLVO C70敞篷車型,動力系統更導入富豪最為自豪的渦輪增壓版本,原廠代號B5234T9的2319c.c.直五高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之後,擁有達到245hp/54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3.6kgm/2400-5100rpm的平頂式峰值扭力,在享受完車陣中的目光之後,駕駛人絕對有無窮的動力揚長而去,而試駕車輛所配置的是與車身同色系搭配的灰藍雙色真皮內裝,搭配中控台碳纖維紋路飾板絲毫不見矯情,加上更引以為傲的11具揚聲器(含前中央聲道)杜比Pro-Logic環場音效發燒級音響,更具備前置式三片裝CD主機,加上100W*4的超級擴大機輸出功率,無論是風情萬種的爵士樂,還是流露著時尚都會休閒風情的Lounge Music,或者是氣勢磅礡的古典交響樂,都可以獲得最優異的音樂再生效果!



 
 
02/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