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動力無限 自由風範 M-BENZ CLK四人座敞篷版!
AUTONET記者:Porter(02/10/2003星期一)
將在今年春天發表的CLK 敞篷版,外型設計上,雖然與原車無異,但是在原CLK車型無B柱、無窗框的造型下,其實這款敞篷版的發表也是勢在必行;只是換上了敞篷版設計的CLK,在整體外型上,卻有著另一種貼近自然、優雅風格的感受,讓人不禁讚嘆CLK Cabriolet有著活潑動感的春天貴族氣息!

原先CLK獨創的的自動安全帶導引裝置,及全功能恆溫空調系統則能隨時感應汽車內部氣流,並加以自動調整車內溫度及溼度等設備自是不在話下,而這款CLK Cabriolet更在風阻上下了功夫,不但Cd值僅達0.30,配合其四、六及八汽缸引擎選擇,這款馬力由163hp到367hp的CLK Cabriolet極速可達230km/h,而在燃油消耗數據下,更可節省7%。

而可供選擇的黑、藍、灰三種多層膜軟頂篷,除了可自動升降外,M-BENZ更加上了遙控器控制,在CLK電動液壓升降系統的輔助下,讓您在短短幾秒內就操控自如,並且全程自動;而全新設計的多層膜軟頂篷更具有著隔阻一般敞篷車常有的溫度、噪音問題的功能。春天的腳步快接近了,CLK Cabriolet將會是您賞花、沙灘旅遊的最佳伴侶!



 
 
02/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