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朔〝視覺系小車〞Matiz元月銷售量突破一千台!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10/2003星期一)
台朔〝視覺系小車〞Matiz自上市以來即以亮眼的外表及寬大、多變的室內空間,在國產汽車市場內以小搏大,銷售上屢屢傳出捷報。在上市一週年之際推出具都會感的Remix車系之後,全車系連同先前推出的車型已具備齊全的產品線,加上在5920低頭款與3333低月付輕鬆購車專案促銷之下,使得銷售數字在今年一月份直線上升,已突破歷史新高,銷售量突破一千台。

上市一年之後,Matiz即將以更齊全的產品線滿足國內的汽車消費市場,其中包含了廣受年輕客層歡迎的標準車系、個性化設定的Black Wing德古拉黑車系及具有都會時尚風的Remix車系,產品選擇性相當的多樣化,再加上台朔汽車現正推出的5920低頭款與3333低月付方案讓消費者可輕鬆入主,Remix車系並贈送遙控防盜鎖及行動MP3,在這樣多重利多的消息之下,反映在銷售數字上的表現果然也十分亮麗,一月份的銷售量已創歷史新高,領牌數高達1,083台。

另外,在環保署公佈的2002年低噪音統計資料中,Matiz更榮獲「國產車低噪音」冠軍,是繼台朔汽車推出低污染的Green Car後的一項重大成就外,更證明了入門的小車也同樣能夠擁有高品質。

在「黑灰」、「藍銀」兩個車色之後,Remix再接再厲推出「黑紅」車款,原本豐富的配備之下,再追加贈送「遙控防盜鎖」及全國首創的「行動MP3」,Black Wing德古拉黑車款還加送「語音精靈」,有興趣的準車主動作要快。



 
 
02/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