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VOLKSWAGEN 新一代多功能廂型車T5登場!
AUTONET記者:Porter(02/10/2003星期一)
在國內商用車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的VW T4,不但在幼稚園用車上廣受好評,更在高級商用載客上也受到相當程度的喜好。而日前VW汽車集團在德國宣佈了下一代T5多功能廂型車的發表。第5代VW廂型車運用了新一代的Transporter底盤,在結構上增加了其車體剛硬度,而全車的長寬度更是增長了一些,至於這款外型更顯流線、圓潤的T5未來是否有機會進口台灣,仍尚在未知數!

T5的車身尺寸 ( 4890 x 1910 x 1940 mm ) 和一般客貨兩用車相當類似,不過高達1940mm的高度,卻讓T5的車內空間有著更大幅度的增加,此外VW在車內設計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不但座椅、桌子、自行車行李架、娛樂中心等配備皆可隨車主的喜好自行調配外,更可以隨著內部所加的多條車內軌道,自行整合。此外車內加裝的六個角落的麥克風更是配合T5多乘客的設計,讓所有乘客在交談時,不需離開座椅或是轉頭交談。

至於這款新一代多功能廂型車也搭配有五具不同輸出的動力心臟,除了兩款汽油引擎外,更提供了三具柴油引擎可供經濟型的車主做考量!



 
 
02/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