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正!正!正!AUDI全新第二代A3美麗亮相!
AUTONET記者:Porter(02/10/2003星期一)
肩負著要重新打出AUDI響亮掀背車市場的新一代A3,將會正式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了,這款神似A8的小型掀背車A3,屆時將本著VW集團的策略,運用著和下一世代Golf 一樣的第五代A型底盤,將先以三門車款小試市場水溫,並在幾個月內推出四門、四門四驅及S3多種不同的款式,而當然,貼心的AUDI也會針對三門及四門這兩款,別以運動型及都會型兩種外型不同的設計做為區隔!

運用了情感與精密兩種概念做為新一代A3的外表設計,並在全系列AUDI車款上都可以看到相似的造型。新一代A3,全車身以更為緊湊的外觀線條、及極具運動氣息的外型挑戰未來的設計概念!比起前一代A3,變長了65 mm的軸距及30mm的車身寬度,再加上降低10mm車身高度,全新A3 的車身設計比例,更偏向經典小轎車的外型。

A3將推出五款動力心臟,由頂級動力配備3.2升領軍,具有241hp、峰值扭力32.5kgm,起步加速時速0到100公里6.7秒;加上四輪傳動、最新AUDI科技的DSG自排運動變速箱,這款結合了新一代掀背車及旅行車概念的A3,屆時將會在北美市場以四門款式推出,並以相當平價的售價$25,000美金上市。



 
 
02/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