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將贊助53屆柏林國際影展!
AUTONET記者:Quattro(02/10/2003星期一)
即將於2/6∼2/16舉辦的第53屆柏林國際影展,為確保影展期間與會貴賓與巨星舒適、及安全的乘坐體驗;身為地主國德國第一大車廠的福斯原廠當仁不讓,大力贊助60輛福斯汽車當作影展期間的禮賓車,其中更包含近40輛七月份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福斯全新旗艦 – Phaeton。

福斯董事 Detlef Wittig表示,柏林國際影展是國際級的影展,非常榮幸成為這項饒富德國風味與國際特色影展的主要贊助成員。透過此次的贊助活動,福斯原廠希望致力於推廣高層次的國際性文化活動,將福斯整體形象提昇至另一個高峰。

柏林國際影展主席戴爾特•寇斯利克表示,柏林影展無疑會與福斯有個美好的合作。影展貴賓在影廳座椅經過觀賞電影數小時的的疲憊之後,我相信他們一定跟我一樣期待坐進榮獲AGR舒適座位大獎的福斯 Phaeton座椅中放鬆一下。希望這次與福斯汽車的合作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除了贊助第53屆柏林國際影展,福斯原廠向來也對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如預計於2月10日在柏林舉行的國際兒童文教基金會 (UNICEF) 「電影與和平」盛會,福斯原廠即為主要贊助者。在亞洲,福斯也積極參與區域性藝術文化活動;福斯亞太總部於去(2002)年十月便積極贊助新加坡主要藝文心地標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一連串的開幕慶祝活動,吸引諸多遊客的目光。



 
 
02/1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