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Land Cruiser釋出最新預告影片,6月9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2/2021星期三)
不再有間諜鏡頭,不再有洩露的技術規格,不再有謠言。儘管先前已有一堆間諜照和小道消息,不過日TOYOTA官方首次確認全新的Land Cruiser將於6月9日全球首發,將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直播。

TOYOTA今日公布片長僅僅6秒的Land Cruiser的預告片,雖然片長短到幾乎看不到甚麼內容,不過事實上,幾個星期前,TOYOTA一份有關Land Cruiser的內部文件流出,被媒體披露,幾乎已完全揭露全新世代Land Cruiser大多數的技術資訊與規格。

首先它將採土全新的TNGA-F平臺,LC300車型將不再使用V8引擎,而是改採排氣量縮小的3.5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一具3.3升V6柴油引擎,前者最大馬力409 hp,最大扭力 650Nm, 而後者最大馬力302hp,最大扭力700 Nm,兩者都是匹配十速自排變速箱,並將動能傳送到前後車輪。

就車身尺寸來看,依車型不同而略有差異,全新GR Sport車型,車長 4965mm, 而頂規車型則是4985mm,改裝後的Land Cruiser車長1945mm,車寬1990mm,毫米(78.3英寸)寬的情況下,所有車型的軸距都是 2850 mm。原廠也已確認車頂採用鋁合金打造,而它的越野幾何,包括接近角和離去角,大抵上和目前市售並即將除役的Land Cruiser LC200車型差不多。

先前流出的許多間諜鏡頭,顯示了Land Cruiser外觀設計主軸,大抵上,造型仍維持原有一貫的設計風格,而不會偏離動遠,而內裝則會有一些大變化,包括採用12.3吋的娛樂資訊系統,另外配備有14只揚聲器的JBL音響,以及後座娛樂設置,匹配一對11.6吋的平板電腦。其他一些豪華配備還包括抬頭顯示器和四區溫空調系統,而車底配置攝影機,也用於重度越野之用。GR Sport車型LC300則是唯一配備電子動態懸吊系統(KDSS,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 )技術,以及前後差速鎖定系統。


 
 
06/0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