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立95年紀念大作正式發表,TOURING SUPERLEGGERA Arese RH95展現優美身段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2/2021星期三)
來自義大利的TOURING SUPERLEGGERA由Felice Bianchi Anderloni和Gaetano Ponzoni創立於1926年,曾打造出不少小有名氣的車款,如今這個工作室將在今年迎接其創立95周年的大日子,並且以推出品牌旗下第一款中置引擎超跑做為成立95周男的紀念,如今這款中置引擎超跑─Arese RH95,已正式發表。

全新Arese RH95屬於品牌當中AERO車系的成員,雖然延續傳統採用FERRARI旗下車款為基礎來打造,但在整個車身經過大幅度重新設計的情況下,從Arese RH95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FERRARI的影子,據了解可能是以488 Pista為基礎。為了讓駕駛與乘客方便進出、並提供良好的整體視野,Arese RH95採用了鍘刀式車門設計,同時車是內部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這輛中置引擎超跑更適合日常適用。

為了使車體輕量化,車身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而每一個碳纖維強化塑料組件都是經過攝氏120度的真空灌注而成,使其擁有極高的精準度與品質。動力系統則搭載4.2L V8引擎,可輸出720hp/3000rpm的最大馬力輸出、78.6kgm峰值扭力。TOURING SUPERLEGGERA表示預計打造18輛Arese RH95,每一輛在交給客戶錢都會針對車輛與品質進行詳細的檢測。


 
 
06/0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