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短缺原材料也同步上漲,TESLA因供應壓力宣布漲價
AUTONET記者:Ginny(06/02/2021星期三)
TESLA近日,由執行長Elon Musk周一在社群軟體上透露,由於整個汽車產業ㄉ仍面對著供應鏈壓力、尤其是原材料方面的供應壓力,因此,車廠不得不將汽車價格調漲。

同時,今年五月便有報導指出,TESLA已先提高了Model 3及Model Y兩款車型的價格,這也是車廠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已經第五次提高車輛價格的情況;而在之前的四月份,執行長Musk就表示,車廠面對晶片短缺的嚴重影響,不過,目前已經擺脫大多數問題。

另外,針對TESLA Model Y還取消安裝副駕駛座椅的護腰墊,車廠方面表示,目前僅針對Model 3及Model Y的副駕駛座椅移除了護腰墊,後排座椅並沒有移除;而近日,也有Model Y車主抱怨近期收到的這輛電動SUV,在交車時就沒有安裝護腰墊。


 
 
06/0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