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本土汽車產業,俄羅斯豪華品牌AURUS Senat宣布投產
AUTONET記者:Ginny(06/02/2021星期三)
俄羅斯豪華汽車品牌AURUS在2013年公佈AURUS系列汽車的計畫之後,隨後在2018年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就職典禮期間,就駕駛了Aurus Senat豪華轎車,同步推廣了這款豪華轎車;而車廠也在本周一宣布,將開始生產Senat車型。

據俄羅斯當地報導指出,工業部長Denis Manturov表示,今年預估將生產200至300輛汽車,而這輛轎車的生產,則看來不太可能會讓俄羅斯汽車產業有太多的影響。

另外,轎車的生產則將耗資1800萬盧布(約台幣677萬);同時,對於俄羅斯當地來說,則一直持續在減少對於進口商品或相關技術的依賴,在俄羅斯2014年受到西方政府的經濟制裁打擊之後,也加快了減少對外的依賴這一腳步。


 
 
06/0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