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跑房車Stinger中期改款追加視覺強化的蠍子特仕車Stimger Scorpion Edition北美限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2/2021星期三)
KIA旗下的四門GT跑房車Stinger,自2017年首度推出時,它在北美和歐洲市場以平民化的車價,加上它以優雅而動感的造型,加上豐富的配備與出色的性能,在歐系牌品牌主導的市場中開疆闢土,銷售亮眼。而Stinger去年8月才推出中期改款新車,追加新動力,造型和內裝都做了小改,1月間,品牌宣布打造一台Stinger的限量特仕車,融入蠍子(Scorpion)的概念與元素,造型更為犀利,可惜的是它是美國市場限定的車款。

車廠以蠍子為名,最教人馬上聯想到的,便是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御用改裝品牌Abarth,它是以蠍子做為品牌的logo,而KIA Stinger也用了蠍子的概念,打造Stimger Scorpion Edition,採限量生產,每月250台,僅供應北美市場,它追加了一套改裝套件,內含三種限定的車色,包括白雪珍珠色(Snow White Pearl)、極光黑(Aurora Black)和陶瓷銀( Ceramic Silver.),而動力部分顯然並沒有更動。

Stinger車系中的GT-Line車型,仍配備2.5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0hp。原來基本款的GT V6車型被剔除,由GT1和GT2取而代之,兩車型都是配備3.3升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8hp,全部四個車型都追加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tinger Scorpion Edition特仕車有前驅和四驅車型,主要的改裝在於它換上葉手板飾板和車外後視鏡外蓋和排氣尾管,都採黑化處理,另有與車身同色的後擾流尾翼,另配備車型專屬的 19吋輪圈,座艙內則結合碳纖維圖案飾板,另提供紅色或黑色皮革包覆內裝。


 
 
06/0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