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復刻經典之作,KIMERA EVO37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7/2021星期四)
一個月前,來自義大利、專注於賽車運動的KIMERA Automobili宣布將推出一款向經典LANCIA Rally 037致敬的跑車,並且將其稱為EVO37,如今這款復刻之作已經正式發表,不但在各方面重現了LANCIA Rally 037的風采,也加入了許多現代化的元素讓這輛EVO37顯得相當搶眼。

正如先前的報導中所述,為了讓EVO37能夠保留LANCIA Rally 037的原始韻味KIMERA找來了原本的兩位工程師─Sergio Limone與Vittorio Roberti以及兩度獲得WRC冠軍頭銜的車手Miki Biasion,共同參與了整個開發的工作。其採用LANCIA Beta Montecarlo的中央底盤部分,前後都增加了新的管狀框架,並且導入Öhlins的全新可調式避震器、Brembo煞車系統以及Pirelli倍耐力的運動化跑胎。

雖然原廠沒有提供詳細的動力系統資訊,但表示它的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在新科技的挹注之下,性能表現幾乎是原車的兩倍,具備500hp的最大馬力與56.1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秒,同時由於KIMERA表示EVO37擁有1:2的馬力重量比,所以合理推估EVO37的車重大約僅1000公斤之譜。

外觀的部分可說是完美重現了LANCIA Rally 037的容貌,但頭燈組經過重新設計,病等入LED燈具,其他包括引擎蓋與前後葉子板都已經重新詮釋,前後懸長度也縮短。車室內部則是採用碳纖維材質與麂皮的搭配,其他則是維持傳統風味,例如液壓手煞車、類比式儀表板以及四點式賽車安全帶。

而先前提過,KIMERA將會打造37輛的EVO37,但目前已經有11輛售出,實車預計會在7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公開輛輛,並且在9月份交車。


 
 
05/2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