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公里時速仍可開515公里,TESLA測試Model S Long Range Plus續航力
AUTONET記者:Ginny(05/27/2021星期四)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在購入電動車之前一定都會考慮車款是否擁有足夠的續航力,在十幾年前,打造出可與內燃引擎車輛相比的電動車這一想法似乎不現實,不過,在TESLA推出了Model S之後,證實了電動車續航力也可以很高,而近日,更測試出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續航力。

長續航力版本的Model S Long Range Plus,主要搭載容量103.9 kWh的電池組,且在EPA測試中續航力達627公里;同時,近日有報導測試出,就算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的時速持續行駛,車款還是能夠達到515公里的續航力。

通常在測試當中,不會以120公里這麼高的時速進行測試,就算有許多電動車型的續航力與內燃引擎車款可相媲美,不過,在以較高的速度持續行駛之下,許多電動車款就會呈現續航力不足的狀況;而Model S Long Range Plus雖沒有達到EPA測定的627公里續航力,但以120公里時速行駛還能達到515公里的續航力已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TESLA汽車當中所搭載的電池組主要都是18650電池,而車廠則表示過,即將推出性能更好的4680電池組,並搭載至最新車款上面;據傳Model S Plaid及Plaid +等版本車型都將搭載4680電池組,在車款發表之後,消費者也不需要再度為了續航力而頭痛。


 
 
05/2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