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電動商用車商機,FORD規畫土耳其工廠增產商用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3/18/2021星期四)
美系大廠FORD於本周表示,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下一代Transit廂型車將於2023年在土耳其工廠投入生產,且工廠也會同步製造純電與混合油電及搭載內燃引擎版本的車型,未來,這些貨車將主要交由車廠位於當地的Ford Otosan合資工廠來進行製造。

FORD在歐洲商用車方面,則擁有15%的市佔率,並且連續56年都是歐洲最大的商用車供應商;而車廠在上個月表示,到2030年之前,計畫要讓於歐洲推出的乘用車陣容全面電動化。

剛好,歐洲、中國等地都在逐漸收緊碳排放法規,近幾年來,車廠也結合了改進過的電池技術、並持續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長的續航力,因此商用電動車款在經過多年的研發之後,也成為利潤主力之一;同時,疫情期間電子商務的增長,也同時激發了消費者對於商用電動車款的興趣。

因此,車廠也表示,將向其望減少碳排放量、主攻送貨的企業來出售電動貨車,並預估能夠從中獲利;同時,這樣的策略也會配合車廠在二月表示過的計畫,也就是到2024年,將整個商用車陣容轉成僅提供純電或插電式混合油電版本車款,並且預計到2030年之前,在歐洲商用車銷量之中,將有多達三分之二為純電或插電式混合動力。


 
 
03/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