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因晶片短缺宣布減產,旗下2021年式Silverado與Sierra製造再受影響
AUTONET記者:Ginny(03/18/2021星期四)
2021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及GMC Sierra的生產雖沒有被全球晶片短缺中斷,但車廠方面仍指出,這樣的狀況將影響5.3升V8引擎的部分零組件、進而影響到這些車款的油耗。

車廠方面表示,搭載5.3升V8引擎的這些車型,油耗將降低1 mpg;而車廠方面還表示,Silverado與Sierra所搭載的其他引擎像是2.7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4.3升V6引擎與6.2升V8引擎並未受到影響,不過,車廠並未透露這次受到影響的車輛數量。

車廠方面則表示,這將不會影響到美國車輛平均油耗標準(CAFE),目前,仍在美國、加拿大地區定期監控車隊狀況、平衡產品組合,以應對像這次無法預見的情況,同時不會違反到整體碳排與油耗等相關法規。

對手通用汽車(GM)則在上個月表示,全球晶片短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恢復正常;而今年晶片短缺問題,也困擾著各家車廠,在新冠疫情去年迫使許多車廠關廠之外,汽車產業也必須與消費電子產業爭奪晶片供應。


 
 
03/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