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激烈競爭區,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CANOO推出電動貨卡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2/2021星期五)
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CANOO,日前宣布將切入美國當地競爭最激烈的貨卡領域,推出一款純電動貨卡,這款貨卡將是CANOO其下專屬平台所打造的第三款車型,也因此擁有極為相似的設計風格。目前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接受預訂,第一批交車的時間點最早可能會在2023年,並且預計會在計劃設立於美國本土的廠區生產。

這款貨卡有許多實用性的擴充功能,其貨床能夠從原本的6英尺長延伸到8英尺,而貨斗尾門再因為貨斗延長而放倒時,還配有輔助尾燈以及輔助後擋尾門的功能,可將其開啟來固定貨物。由於這款貨卡具備電源插座,周圍照明燈與第三剎車燈,可兼作頭頂燈。Canoo還開發了貨床分隔系統,可用於幫助分隔和固定貨物。最後,原廠還設計了隱藏式的登車踏板,不但讓人上下貨床更輕鬆,也可當作小東西的置物空間。

貨床側邊不但具備電源插座,還提供了可延展的工作檯,原廠也設計了行李架以及露營車套件提供給車主選購。至於車室內部,CANOO目前沒有公布任何圖片,但原廠表示,車內的後排能夠針對車主的需求來進行客製化,能夠在後排配置兩具座椅或是進行特殊的調整,而車室內部裝飾也將選用較為耐用的材料。

動力系統部分,除了將電動馬達設置在後軸的後驅車型之外,有提供雙電動馬達的車型,其中後者的最大馬力上看600hp,峰值扭力也有74.1kgm的水準。同時續航力也有322公里的水準,並且具備816公斤的最大載重以及一組拖車勾。


 
 
03/1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