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新創Polestar推最後一里路概念滑板車Re:Move
AUTONET記者:Ginny(03/12/2021星期五)
汽車產業逐步電動化之餘,大多數車廠的產品陣容當中,也都至少加入了一輛電動車型,而對於美國電動新創Polestar來說,不只是汽車,品牌近日還推出了零碳排滑板車「Re:Move」,期望這輛滑板車可擔任最後一英里的送貨任務。

電動滑板車「Re:Move」可於大多數自行車道行駛,並可處理275公斤的負荷,公司主要委託知名工業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設計,同時與電動摩托車製造商CAKE等等公司合作。

負責設計的Grcic指出,電動滑車設計與一般車輛不同,像是水平平台、垂直護罩等等元素,可建立起一個桌子或架子方便放置貨物,簡單、直接也實用;同時,Polestar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也補充,電動化只是第一步,之後更必須研究整個供應鏈、要使用哪些材料進行設計等等,比起過去20年來設計師僅專注在車款的外型上面更加令人振奮。

不過,目前,Re:Move仍只是一個概念滑板車,但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功能更加全面的量產版本,並計畫在3月17日發表更多詳細資訊。


 
 
03/1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