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推出新車你應該買得起,只有三個輪子的BENTLEY玩具車售價只要550美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1/2021星期四)
賓利(BENTLEY)旗下車款動輒千萬元起跳,而本周賓利推出15000多元就能買到的賓利車,不過它只有三個輪子。賓利為未來潛在買家「兒童」,推出一台三輪玩具車,它的報價為55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5000元。

許多父母親會買雙B或保時捷等豪華品牌的玩具車,給孩子當做禮物,這有一種豪奢生活與品味從小培養起的概念,讓他們潛移默化,長大努力追求事業成就的進取心,而賓利推出這樣的二輪玩具車,相信也會在孩子們的心靈裡產生化學作用。按官方說法,賓利三輪車結合品牌的優雅與功能相結合的設計哲學,透過它具有高度適應性的設計。再加上從賓利車款取村的車色,讓家買家有充分的空間去選擇個人偏愛的車色。

這台利三輪車具有高度可調,可適用於年齡12個月及以上的幼童,車子後方有一個可調長短的推桿和把手,讓大人採取家長模式,輔助孩子前進,在這種模式下,座椅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從後排座椅推到前方。而隨著孩子的不斷成長,腳踏的位置可以調整,或是整個移除,最後車子的推桿、背部支撐和安全帶,也都可以移除,讓長大一點的孩子有更多的騎乘自由。

根據孩子的年齡增長,賓利三輪車可以轉換成六種不同的形式,它配備12項安全功能,使其成為業者所宣稱「迄今為止市場上最先進的嬰兒車三輪車」,其中包括可摺疊式的頂篷、可旋轉式座椅、防滑踏板、車輪擋泥板、後煞車系統、五點式安全帶等。


 
 
03/1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