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悍馬又一發,GMC將推出Hummer SUV電動休旅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1/2021星期四)
通用汽車旗下的HUMMER悍馬品牌,2020年10月重出江湖,化身電動車,掛GMC品牌,並推出復出首作Hummer EV電動皮卡,結果一鳴驚人,接單滿載,不到3個月就破萬,GMC還為此加開產能以應付紛至沓來的訂單,GMC再接再厲,將在4月3日推出電動車第二彈Hummer SUV電動休旅,它將搭載與皮卡相同最大馬力1000bhp的電動總成,原廠本周提前公布首張預告圖。

這台車也將進人一個競爭激烈的市場,市場中同級車有 Rivian R1S 、Tesla Cybertruck和 Bollinger B1等。從釋出的Hummer SUV十分晦暗的預告圖,它和先前推出的GMC Hummer皮卡造型也十分相近,它和Hummer皮卡具有相同的全寬輻式 LED光條式照明、喇叭形的輪拱,還有相同的離地高度,唯一的主要差在於它配備封閉式的行李廂,並有全新設計的尾門與備胎盒。

Hummer SUV的座艙也應該和Hummer皮卡相似,將會共用相同的皮革內裝,同時配備12.3吋的數位化儀錶,再加上13.4吋中控娛樂資訊系統,還有比擬Hummer H1風格的巨大的中控台。

GMC尚未發佈任何Hummer SUV的詳細規格,但相信它將分享Hummer皮卡大部分機械部件,這意味著它將會有三個電動馬達,前後輪各一個,還有一個在前輪軸,預計可製造1000bhp的馬力,以及592牛頓米的扭力輸出。一如皮卡,它的電池模組同樣由Ultium電池廠供應,預計它單次充飽電可行駛里程超過523公里。由於和皮卡採用相同的平台,因此它也將配備相同的350kW直流快速充電技術。因此,它應該能在短短10分鐘內充電達到160公里的續航力。

平臺共用也意味Hummer SUV應該也具備相同的越野戰力和配件,像是 18 吋鋁圈、越野胎、車底護板,還有可讓車身高度提升6吋的主動氣壓式懸吊。另外還有GMC創新的四輪轉向系統和"螃蟹移動模式,容許前輪和後輪以低速向同一方向行駛,因此這部越野車將可以對角線方向,爬過障礙物。


 
 
03/1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