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存在感,PAGANI Huayra R以巨型尾翼示人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1/2021星期四)
以數量稀有、高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PAGANI,在13年前以Zonda R這款賽道專用、同時也是Zonda系列當中性能最強的車型,為這款品牌創業代表作畫下完美的句點,如今這個義大利超跑品牌打算為旗下廣為層峰人士好評的第二款作品Huayra,同樣以Huayra R來作為產品生命週期最後的告別。

繼1月份公布預計搭載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測試影片之後,時隔近兩個月,原廠再度釋出一張神秘的車尾照,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那具巨大的尾翼,雖然宛如剪影的模樣不太能分辨究竟是不是真的Huayra R,但相信對於多金的層峰人士來說,這種刷存在感的方式應該會讓人感到心癢難耐。

雖然Huayra R究竟會在什麼時候正式亮相,原廠仍持續在賣關子當中,但目前已經確定會與Zonda R相同採取賽道取向的設定,並且改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藉此提供更線性的加速體驗。同時,這具V12引擎依舊是Mercedes-AMG以及其賽車運動的合作夥伴HWA聯手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傳聞這具引擎除了採自然進氣設定之外,還能夠擁有超過9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另外引擎轉速的紅線區更是來到9500rpm。


 
 
03/1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