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Concept i4電動概念車3月3日將舉行虛擬的全球線上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3/2020星期二)
日內瓦車展臨時決定取消,讓許多車廠措手不及,而BMW是少數幾個汽車製造廠,在日內瓦車展取消後,快速決定舉行新車線上首發的車廠。Concept i4原本是BMW在日內瓦車展的主秀,BMW決定改在德國慕尼黑BMW企業總部所在舉行發表會,原廠還宣稱這是一場數位化媒體發表會。而在發表之前,BMW官網再釋出最後一批預告圖。

BMW官網釋出的最後一張i4預告圖,似乎可以看得出它是一台準量產車,而不像一些天馬行空的概念車作品,最後終將走入歷史,永遠不可能量產。而這台i4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和BMW去年發表的 Concept 4是相同的,根據外媒報導,Concept 4就是下一代的 4 Series Coupe,而這台i4則是新世代的4 Series Gran Coupe,只是它是配備電力驅動系統而沒有內燃機。

BMW i4的前身正是2017年發表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先前外媒和網路上已有流出的偽裝照,它的外型比起現有的4 Series Gran Coupe更為修長,外型和BMW 3系車身輪廓有些相似,同樣是採用BMW新的CLAR平台打造。至於它是否會像過去概念車,車側採用虛擬後視鏡,目前尚無法確定。

有關BMW i4的技術規格,目前BMW已經證實它將有擁有523匹的最大馬力,搭載80kWh電池模組,最大續航力600公里,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只要4秒,極速200公里/小時。i4 Concept明天首發之後,預計2021年正式上市。

Concept 4

 
 
03/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