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房車與SUV需求增加,GM於Lansing廠區增加1200個工作機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3/2020星期二)
在美國汽車企業當中,GM不但面對著海外事業受挫以及面臨調整企業體質的尷尬期,還得應付美國政府時刻體醒它要增加本地的就業機會,日前更是徹底退出所有右駕汽車市場。不過即便GM海外擴張不順利,中國市場目前也面臨危機,美國本土還是有些好消息,由於當地豪華房車與SUV的需求量增大,所以GM決定在Lansing廠區增加1200個工作機會。

根據原廠消息指出,新增加的工作機會是為了滿足美國當地市場對於CHEVROLET Traverse以及BUICK Enclave的需求量增大,並且同時為即將正式上市的豪華房出CT4與CT5進行量產的動作。其中負責組裝CHEVROLET Traverse以及BUICK Enclave的Lansing Delta Township廠區,將會增加800名員工,而Lansing Grand River廠區也會增加400名員工,來組裝CADILLAC新款豪華房車CT4與CT5,增加的員工預計在2020年第二季開始正式投入運作。

事實上,Lansing Delta Township廠區乃是在2006年啟用,距今已有14年,但它已經是GM旗下最新的組裝廠,累積總產量已經超過300萬輛;至於Lansing Grand River廠區則是GM在美國第二大的生產基地,負責生產CHEVROLET Camaro、CT4、CT5以及V系列性能車款。

雖然GM在這十多年之間在美國沒有進一步新設廠區,但對於向Lansing地區的投資卻已經超過10億美元,其中在去年就針對Lansing Delta Township廠區投資3600萬美元,用以準備因應未來中型SUV的生產;至於2018年則是在Lansing Grand River廠區投入了1.75億美元,針對模具以及相關生產設備進行升級,用來進行CT4與CT5的生產。


 
 
03/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